"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4月12日成都召开 2000企业共议发展

2015-03-18 06:40:4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记者:任翔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获悉,“2015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于4月12日~13日在成都召开。届时,来自四川、云南、贵州、重庆等地的2000家企业代表将齐聚成都,探讨西部中小企业的发展转型之路。

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论坛组委会执行主任苏非介绍说,中小企业在经济生活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经济新常态下,这些企业也面临更大的挑战与困惑,本次论坛借助成都市委、市政府以及四川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旨在帮扶西部中小企业明晰当下经济形势、政府政策与企业发展形势,也将为青年创业提供服务性保障。

据介绍,论坛会期两天,将邀请云贵川渝等地,近2000家西部企业代表参会,就节能环保、O2O互联网、银行金融、青年创业等议题展开讨论。论坛还邀请了众多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对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的发展难题进行解读和支招。其中,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将讲述《新经济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充分运用平台力量》,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将分享《企业竞争的终极力量》,久游网创始人王子杰也将分享他对互联网局势的观点。

“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谋创新,赢未来”是本次论坛的核心。据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朱文祥介绍,此次论坛是去年在蓉召开的“西部经济论坛”的又一次延续,参会人数已由去年的800人,发展到本届的近3000人,由西部多省20余家商协会联动筹备,必将成为近年来成都参会中小企业数量最多、规格最高、异地联动最强的经济论坛之一。此外,企业从生存到发展,始终伴随着竞争,企业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如何发展等议题,也将在论坛中展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