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云集空乘招聘现场 颜值爆表

2015-03-31 15:2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杨德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杨德)3月31日,上海吉祥航空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选拔空中乘务员,500余名心怀蓝天的“95后”学子前来面试,现场美女如云,颜值爆表。个个体态优雅、青春时尚,这群绅士淑女或互相鼓励,或对镜补妆,或笑谈未来,组成招聘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招聘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应聘的可谓“帅哥靓女”,外表形象姣好。仅仅对形象初选这一环节,记者采访了多位应聘者,问是否懂得此环节面考官考什么?要注意哪些问题?“这是个看脸的时代,应该主要考察的是长得‘乖’不。”空乘三班张彤说,如站姿、脸上表情,身上有无疤痕等。


  “10号,你的颜值很好,跟人交流的时候,你就像小龙女,感觉冷冰冰的……”吉祥航空人士说,在空中乘务员的招聘中,的确很注重外表形象,但如今更加注重应聘者的“亲和力”。“作为空乘人员,首先一定要有为他人服务的热情,这一点十分重要,一定要在空乘面试中表现出来,但不要太做作夸张,应聘者要有较好的与人沟通的能力和亲和力。”该人士称,考察应聘者的亲和力主要从应聘者进入面试地点的姿态、笑容以及交流时的表达能力来体现。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应聘者中女生占七成以上。通过面试、身高测试、英语考核后进入复试,然后进行综合复试、心理测试或终审“面谈”等更为严格的考核。最终,西航67名帅哥美女成功通过面试,成为吉祥航空的空姐空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