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企业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 奖励企业经营者300万元

2015-04-19 08:42:37来源:成都日报编辑:曾沧海钟文

  成都日报讯 (记者 钟文)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为支持和鼓励我市企业做大做强,市经信委于昨日正式启动了2014年工业大企业大集团主营业务收入上台阶奖励申报工作。申报时间截至本月30日止。

  根据要求,此次申报的企业应为纳入我市大企业大集团培育范围,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突破30亿元(或50亿元、100亿元)的工业企业。根据相关政策的奖励标准,将对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的,给予企业经营者300万元奖励,以后每跨越一个100亿元台阶,分别再给予企业经营者300万元奖励;对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0亿元、30亿元的,分别给予企业经营者200万元、80万元奖励。单户企业年度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申报企业应提供包括《成都市大企业大集团奖励专项资金申报表》;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原件(须包括上缴税金与上年同比增幅数据);企业在上年度内未发生重大违规违法行为或未发生重大安全、环保事故及群体性事件的承诺报告等证明资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