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四川盆地以多云为主 去高原注意防雨防滑

2015-04-27 08:16:0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张洋王浩野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浩野)上周,阳光时隐时现,盆地最高温保持在24-27℃,室内凉爽室外热。

这个周末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据气象部门预报,5月1日我省将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其中盆地东北部、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5月2-3日,盆地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部分地方仍有阵雨。

未来48小时,盆地舒适的天气持续,人间四月天、春光无限好,想要旅行的朋友们赶紧出门去吧!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川西高原晴间多云,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

明晚到后天白天,盆地西北部、西南部、南部阴间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其余各市多云。4月的最后一天,盆地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

本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雨日较多,去高原要注意防雨防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