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暴打女司机续:行车记录仪曝光过程 "斗气车"升级矛盾

2015-05-05 06:13:1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记者:杨雪 李天宇


《男子暴打女司机数万网友谴责》追踪

3日,一名男司机在娇子立交桥下,将另一名车内女司机拖出驾驶室后实施暴打,导致女司机全身多处受伤(本报4日报道)。经成都锦江公安初步调查,男司机张某的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于5月4日凌晨被警方刑事拘留。审讯中,张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称是一时冲动造成了对卢某及家人的伤害。

然而,男司机打人事件仍在持续发酵。昨日下午,一段打人男子车内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曝光,记录了从两车相遇到男司机打人的全过程。这段视频的曝光,点击量在2小时内上升数十万,关于卢女士被打原因,一时间也众说纷纭。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

□事件进展

警方通报:男司机涉寻衅滋事被拘

4日下午,锦江公安通报案情:5月3日下午2点10分,张某驾驶红色大众轿车行驶至三环路航天立交至娇子立交桥间的主道时,遇上卢某驾驶的现代车变道。张某认为卢某的变道阻碍了他的正常行驶,遂驾车在娇子立交桥下将卢某逼停,拖下车后殴打。

警方初步调查后认定,张某随意拦截卢某车辆,实施殴打,并阻碍了交通要道,涉嫌寻衅滋事,于4日凌晨2点对其实施刑拘。事发后,围观市民试图阻碍张某离开,张某自以为市民要对其殴打,于是使用螺丝刀挥舞,造成一名出租车司机的面部和头部两处皮外伤。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