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婆被撞后不幸身亡 成都交警全城追缉逃逸电马儿

2015-05-26 07:24:1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王了唐奇

  核心提示

  雨夜

  前晚深夜,蜀都大道靠蜀都花园一侧的公交车道上,一辆电瓶车将一位太婆撞倒在地后,反而越开越快,消失在雨夜中

  儿女

  陈婆婆的儿媳吴霞说,“我相信,要是他不站出来道歉,这一辈子肯定会在不安中度过。”

  追责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律师马铃认为:据《刑法》第133条,如果受害者是因电瓶车驾驶员逃逸得不到救助而死亡的,驾驶员将被处以更严重的刑罚

  前晚10时许,蜀都大道蜀都花园侧门处,一辆电瓶车撞倒了一位8旬太婆,导致太婆遭受严重脑外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事后,肇事者驱车逃逸,不顾路人叫喊追赶。

  截至昨晚发稿时,记者从交警三分局了解到,肇事者仍处逃逸状态,交警部门正全城追缉,并希望知情市民能拨打交警电话84413030,或商报热线86612222,提供对案情有帮助的信息。

  现场:

  电马儿撞翻8旬太婆后逃逸

  前晚11时许,成都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蜀都大道靠蜀都花园一侧的公交车道上,散落着雨伞、破碎的杯子、电瓶车的后视镜以及一摊血迹,而被撞的太婆已被送至距事发地几分钟车程的新华医院进行抢救。

  据目击者讲述,晚上10时30分许,从水碾河方向驶来一辆红色电瓶车,电瓶车驾驶员是一名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男子边骑边回头看着什么,就在这时撞上了太婆,太婆被撞倒地,头脸处冒出鲜血,之后再也没能站起来。但撞人之后,电瓶车驾驶员并未停留,而是径直向双桥子方向开走,几个热心路人上前追赶,无奈电瓶车越开越快,很快消失在雨夜中。

  随后,记者来到新华医院,刚从抢救室出来的医生表示,太婆因伤重而去世。据医生介绍,太婆下颚有一道长约4厘米的伤口,脸上另有多处稍小的伤口,经初步判断,太婆死因为颅脑外伤。

  太婆没带手机,医生在她身上找到一张蜀都花园的业主卡与身份证,身份证显示,太婆姓陈,今年刚满80岁。

  家属:

  希望肇事者能站出来道歉

  昨日凌晨1点左右,当交警三分局民警拿着业主卡找上门时,陈婆婆的儿子曾勇及妻子正准备出门找陈婆婆。

  “平常到了晚上12点,要是我没回家,她就会给我打电话,问我到哪儿了?但是昨天,她没有。”曾勇表示,事发当天,夫妻俩陪陈婆婆在外面散心,下午4点,夫妻俩因有其他事情要办,同陈婆婆在小区门口分别,回到家时已过了晚上12点,由于没有接到陈婆婆的电话,陈婆婆也没在家里,“我们心想,肯定是出事了。”

  曾勇说,每天晚上,陈婆婆习惯去蜀都大道对面,找朋友聚一会儿,到晚上10点左右,就会往家走。小区侧门,就是一座人行天桥,但像小区里的很多老人一样,陈婆婆并不喜欢爬天桥,而是习惯从桥下横穿,“我们劝过她很多次,但她都是当面听,转过身还是要走下面。”

  据医生介绍,他们赶到时,陈婆婆躺在公交车道上,距离她家不过一二十米。

  曾勇是陈婆婆的独子。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曾勇夫妇,谈起肇事者的动向,他们显得比较镇静。

  “上午有亲戚说,逮到肇事者要先打一顿。我对他们说,有啥子必要?我妈走都走了,打一顿又能解决啥问题。”曾勇妻子吴霞说,“我们现在只希望他能站出来,到我妈灵堂前行礼道歉。而我也相信,要是他不站出来道歉,这一辈子肯定会在不安中度过。”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