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成都”微信信访举报功能上线 已有13人进行预约

2015-05-26 08:25:56来源:成都晚报编辑:王了白茹

  昨日上午9时30分,市民曾强(化名)来到了市纪委监察局设立在市委市政府群众接待中心(高新区锦城大道788号)二楼的信访举报接待窗口,在提交身份证明进行确认后,他成为了市纪委监察局“廉洁成都”微信开通信访举报预约功能以来成功受理的第一人。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市纪委了解到,自5月20日“廉洁成都”信访举报预约功能上线后,截至昨日已有13人进行了预约。

  曾强是大邑县某村村民,此次,他主要反映没有及时收到该村土地流转费和所在村委会集资建房涉嫌违规等两个方面的问题。

  在耐心细致听完曾强所反映问题后,市纪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又进行了仔细询问。由于曾强不能对其中很多关键问题作出明确回答,工作人员只能就此提出“明确反映问题的主要内容”、“向所在乡镇、区县逐级反映问题”等合理建议。

  “今年初,我就想向市纪委反映问题,一来不清楚流程,不知道该去哪里怎么反映,二来是怕时间耽误过长影响工作,这事就这么搁下了。”曾强说,直到上周六,他从媒体上获悉,通过市纪委监察局“廉洁成都”微信可以预约信访举报,他便关注了“廉洁成都”微信,并第一时间在线进行了预约。

  从确认身份到专人接访,整个接访过程仅仅花了半个小时。

  成都晚报记者 白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