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钥匙物业不给开门 醉酒业主凌晨大闹小区被强制醒酒

2015-05-28 06:24:4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记者:何艾琳


醉酒业主在小区门口吵闹。(监控视频截图)


事发小区。

27日凌晨2点54分,本报接到一位成都男子的热线电话爆料,他没带钥匙,物业不给他开门,还喊来警察带他到派出所关了2个小时。上午9点过,当记者给他打电话时,他说,往事不想再提……

昨日凌晨1点,成都市新都区泰兴镇成都一镇小区门口,一位浑身散发酒气的业主郝珲(化名)说没带钥匙,让保安开大门。开门后,郝珲嫌保安开门速度慢,然后一直在保安亭里吵闹,还摔了保安的手电筒……随后,民警来劝、父母来劝,郝珲都不回家。

最后民警对他采取强制措施,在妻子陪同下,郝珲在派出所醒酒后,凌晨4点终于回家。

没带门钥匙醉汉凌晨大闹小区

“开门,开门。我是业主,没带钥匙。”27日,新都泰兴镇成都一镇小区203岗保安张同根,听到大铁门外一阵哐哐声,他扭头一看钟,已经是零点30分。隔着铁栏杆,他看到一个年轻人站在外面,头一偏一倒的。虚起眼睛一看,他认出了是小区业主。

打开铁门的一瞬间,张同根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精味。“我没带门禁卡,帮我开一下单元门嘛。”郝珲提出请求。保安说,“过了12点,单元门就自动锁了,你喊你屋头的人帮你开一下嘛。”郝珲不同意,“把你们物业经理喊过来,帮我开门。”张同根看着他眼睛红红的,走路还在打晃晃,就打算等其他正在小区巡逻的保安过来,再给他去开门。

张同根问他住几栋几单元,“我住20楼!”“我问你住几栋几单元,我只能开单元门。”“我住20楼。”几分钟后,当晚代班班长黄先生、保安吴先生等,四五个保安集结在203岗。“小区到处都是贼娃子,你们怎么在管?”郝珲又撇开单元门不提,一个劲追问小区最近被偷的事。

过了一会,张同根看到郝珲走进保安室将桌上的一只手电筒摔出去几米远。“他像个酒疯子,到处闹,我们没法子,只能报警。”随后,泰兴派出所民警开着警车来了。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