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清宣布退休离开评书舞台

2015-05-28 12:47:0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记者:任宏伟

相关链接:

李贝贝散打《乡愁》开播喊闵天浩接班(视频)

昨晚,成都“本土男神”@李伯清 在微博“残忍”宣布:“整完28号最后一场,是该和大家说再见了!我老了, 该退休了!”记者赶紧联系上李老师,他认真地告诉记者,“我真的要退休了!”以后看不到贝贝讲评书了,你依不依?

不得哦,我们都是听李伯伯的散打评书长大的。如果他不讲了,去哪里听那么正宗的段子哦?成都商报记者赶紧联系上李老师,他认真地告诉记者,“我真的要退休了!完成28日(也就是今天!!!)最后一场录制,接下来还会讲一场。之后就退休,去写字画画爪足球。评书这些,就让闵天浩他们去好生讲。”

其实这次复出再讲评书,李老师是真的舍不得观众:“大家都说你以前的节目播了一遍又一遍,紧到讲些老龙门阵,好久来 点新的嘛。我现在是真的舍不得观众,不为挣钱,所以又出来讲嘛。”但他最希望闵天浩等年轻人能接班,“你看我都68岁了,还在出来讲,后继无人呀。喊闵天浩接班接班,接了这么多年班还是没接过去。这也是我最担心的一点,今后新段子谁来讲。”

所以这次录制中,李老师也带上闵天浩,希望他能迅速成长起来,有一天自己也能坐在台下当观众,听闵天浩讲段子。记者指出闵天浩等徒弟学不好李老师的散打评书,是因为没有李老师当年的经历。“我拉架架车,我饿饭,这些经历你们是没有。可是你们读大学,玩数码电脑,这些经历我也没有啊。我能够把我的经历转换为艺术展现出来,你们也可以这样。不是经历问题,我现在是真的爱我的观众,看到他们,我觉得很幸福。”

今后,我们再也看不到李老师讲评书了。只不过,写字画画,李老师从来不拉下。还有他最亲爱的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他要带着他们冲出国门,走向世界!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