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会展中心 “串串”带路停车吃玄钱

2015-07-06 07:25:0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王了

  男子手拿停车牌向过往车辆招揽生意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摄影记者 张直 卢祥龙

  核心提示

  上周末,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展会,按交警规定,本次展会期间世纪城内不设置社会车辆停车区。可是,在世纪城路上,有一群“串串”,你只要给他们四五十元“带路费”,你的汽车就能停进会展中心内的停车场。“串串”们是如何瞒天过海的呢?会展中心的门岗人员为何又视而不见?成都商报记者展开了暗访调查。

  玄钱

  按交警规定,展会期间世纪城内不设置社会车辆停车区。

  路边“串串”,见有车经过便开始吆喝:

  “50块钱,停不进去不收钱!”

  玄机

  记者提出借“串串”的卡一用,支付30元钱租金,可是“串串”予以拒绝。

  她意味深长地表示:

  “我不带,你们进来不到。”

  停车乱象

  “串串”吆喝:

  保证车停进 不进不收钱

  前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驾车来到世纪城路,路边有10来个“串串”,见有车经过便开始吆喝。“哥老倌,停不停车?把车直接停到会展中心里面!”“串串”有的手持停车卡,有的拿着写有“停车”的纸牌,凡是途经的车辆总会被他们询问是否停车。“50块钱,停不进去(会展中心)不收钱!”见记者停车,一名小伙子凑近说。

  随后,记者以价格太贵为由离开,直接驾车驶到会展中心“东门2”入口,可是门岗人员以“没得卡不能进”为由,没有对记者的车辆放行。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期间,世纪城内不设置社会车辆停车区,持指定车证除外。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