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一儿童乐园墙角铁皮裸露 孩子摔倒磕破头

2015-07-29 07:12:2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王了刁明康

强强后脑勺被墙角铁皮磕伤。

7月22日,家住成都市温江区的韦女士带4岁儿子强强(化名)到儿童乐园玩耍,孩子在骑跳跳马时摔下来,后脑勺磕在墙角一块裸露的铁皮上,被戳伤后送医缝了三针。直到7月27日,双方在赔偿问题上仍未达成一致。

韦女士认为,包括孩子的医药费、营养费和自己的误工费,儿童乐园应赔偿9000元,而园方却认为张贴有告示,是家长未起到监护责任,只愿赔1000元医药费……

家长/应赔偿误工费、营养费等

7月22日下午,韦女士带4岁的儿子强强到温江光华大道三段的“反斗乐园”玩耍。由于在此处办了年卡,孩子以往来玩也未出现意外,韦女士当天没有进入游乐区,只是让孩子跟着6岁的姐姐一起玩。

“姐姐在前面骑跳跳马,他在后面,没玩多久就出事了。”韦女士介绍,由于跳跳马弹得较高,强强不小心仰摔下来,后脑勺磕在墙角,恰好墙角处有块尖硬的铁皮,“一下就戳进孩子的后脑勺,当时就流了很多血。”

韦女士介绍,园方将孩子送进医院并垫付医药费后,再未打过一个电话。为了照顾孩子,她不得不请了一个月假,这几天为孩子换药差不多又用了200多元钱,而医院通知她们,一个月后要再去复查一次,确认有无后遗症。

“孩子送医后,怕伤口感染,我们5天不敢给他洗头,这么热的天,娃娃很难受。”韦女士说,她要求反斗乐园赔偿她一个月的误工费5000元、孩子一个月的营养费3000元,加上医药费1000元,但对方只愿意赔1000元医药费。“他们说不用专门请假照顾,才3岁多的孩子,交给手脚不便的老人,不放心啊。”韦女士说。

时隔5天,双方依旧未能就赔偿一事谈妥。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