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守经街6号院28日突发大火 一名5岁儿童遇难

2015-07-29 13:28:3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李秀江

  7月28日下午5点过,成都青羊区守经街6号大院突发大火,两层百年历史的木式楼房被烧毁,大火还蔓延到相邻的居民楼。7月2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探访了火灾现场,现场大火已经熄灭,两层的“红楼”只剩木架结构,几根烧焦的木柱子高高竖起,还在冒烟。遗憾的是,这一场大火中,一名5岁男童遇难。

  记者进到现场了解到,火灾发生时,将近五岁的小孩聪聪(化名)当时正在起火的“小红楼”二楼的家里睡觉。她的母亲在对面的八宝大酒店上班,父亲甘先生在火灾前十分钟有事出去了一下。然而,没想到还没回来,楼房就起火了。火势突然且迅猛,楼下的一位大爷想要去救孩子时已经来不及了,就赶紧通知了孩子的父母。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已经跑下来的居民有人看到孩子在阳台上哭,因为火很大,小孩就躲到了阳台上一个废弃的防盗门下,没有想到的是,房屋塌下来的木板正好砸中孩子的位置。

  据孩子家属称,聪聪之前一直在泸州老家,老家里还有个十三岁的姐姐,因为孩子说话有点慢,说不清楚,爸妈就想让他待在身边,在成都上幼儿园。

  29日上午十一点钟左右,孩子的尸体已被找到。

  29日9点56分,成都青羊区官方微博@锦绣青羊发布信息,经辖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连夜深入排查,发现7月28日傍晚发生在我市守经街6号院的火灾中,有一租住户家一名五岁男孩失联。目前消防官兵还在现场继续清理和搜寻工作,暂无失联男孩的下落。

  紧接着,12分钟后,@锦绣青羊发布信息经公安消防搜寻确认,守经街6号火灾现场发现一名幼童遗体,目前正在对其身份信息进行确认。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秀江实习生 张艳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