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9条公交线路今起恢复原走向

2015-12-01 07:51:25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强侯初初

本报讯(记者 侯初初 实习记者 田程晨)记者昨日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因新光路污水管道改造工程结束,将于今日起恢复59路、61路、76路、93路、115路、153路、162路、238路、1023路共9条公交线路原走向。

59路(五块石客运站—美洲花园站)自五块石客运站发出后至玉林南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新光路后回原线路行驶。返程不变。

61路 (锦绣东方小区站—石羊场公交站)自锦绣东方小区站发出后至玉林南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新光路后回原线路行驶。恢复新光路二环路口站。返程不变。

76路 (八里小区站—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自八里小区站发出后至玉林南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新光路后回原线路行驶。返程不变。

93路 (九里堤公交站—石羊场公交站)自九里堤公交站发出后至二环神仙树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新光路后回原线路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紫荆东路东站;恢复二环紫荆北路口站、新光路二环路口站、桐梓林小区站。返程不变。

115路 (百花中心站—新会展中心公交站)自百花中心站发出后至玉林南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新光路后回原线路行驶。恢复新光路二环路口站。返程不变。

153路 (百花中心站—天长路中站)自百花中心站发出后至玉林南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新光路后回原线路行驶。恢复新光路二环路口站。返程不变。

162路 (二环紫荆北路口站—大源村站)自二环紫荆北路口站(起点站)发出后,恢复调整经新光路后回原线路行驶。恢复新光路二环路口站。返程不变。

238路 (二环紫荆北路口站—十洪公交站)自二环紫荆北路口站(起点站)发出后,恢复调整经新光路后回原线路行驶。恢复新光路二环路口站。返程不变。

1023路 (紫瑞北街—紫瑞北街)为单循环,自紫瑞北街站发出后至二环神仙树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新光路、紫竹北路后回原线路行驶。恢复二环紫荆北路口站、新光路二环路口站、紫竹北路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