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夜生活丰富 三成专车订单在23时后

2016-02-02 05:4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早报讯(记者王蕾)昨日,滴滴代驾发布《全国代驾消费报告》,报告显示,成都人夜生活最丰富,凌晨呼叫代驾的订单占比最高,尽管成都代驾订单并不是最多的,但代驾人均收入却是最高的。

  报告显示,全国各大城市的代驾高峰主要集中在21时—23时。但是,向来懂得享受生活的成都人打破了这个常规,将高峰时间往后推了2个小时。数据显示,成都29%的订单集中在23时到次日2时,在进入此次统计的200城市中排名第一。

  从各个城市司机收入对比来看,虽然北京的代驾订单最多,但是赚钱最多的却是成都司机,人均月收入为6481元,北京以人均月收入6303元排列第二。此外,深圳和杭州司机的月收入也突破6000元,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

  滴滴代驾方面分析,北京的订单最多,但是接单效率却没有成都高,因为城市面积大、加上道路更为拥堵,司机做完一单往往要花更多的时间返程,这就造成了成都司机人均收入反超北京司机。

  报告显示,滴滴代驾从业司机年龄分布主要集中在26岁—46岁。其中,80后已成为代驾司机的主力军,占比达到58.05%。如果把维度放在地区,注册司机数量最多的5个城市,分别是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其中前三名的占比分别为13.58%、8.34%和6.6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