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房看过来 今日起成都楼盘销售部陆续开门迎客

2016-02-10 07:11:5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何勇文强

  本报讯(记者 文强)近日,家住达州的罗新华打进本报热线说,想利用春节假期在成都买房,希望通过本报了解成都楼市的情况。2月9日中午,记者来到成都城南部分楼盘现场打探消息,在多个楼盘的销售部看到,这些项目都贴出了放假通知,最早于2月10日开门迎客。

  记者随机拨打了成都市内其他区域几个项目的销售电话,得到的答复都是春节放假,销售人员10日、11日开始上班。“春节这几天几乎没有接到购房者的咨询电话,但有买了房子的客户带朋友到现场来参观。”项目现场一位安保人员告诉记者。

  “春节期间,让销售员休整一下,迎接节后的销售高峰。”成都某地产负责人告诉记者,2月2日,央行、银监会联合发布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购买二套房且贷款未结清的家庭,最低首付比例不低于30%。这个政策对成都这样的城市来说,是楼市加速去库存的“助推剂”。加上之前的诸多利好政策叠加,春节后可能会出现销售“高潮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