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汽车撞上绿化带底朝天 司机被甩出伤势严重

2016-05-24 15:09:3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杨力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杨力)24日早上6点左右,成都西三环三段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银色川A汽车因车祸发生翻滚,最终底朝天翻滚至路边。据悉,司机当场被甩出车外,伤情较重。

现场目击者回忆,该车原本在快速车道行驶,但不知为何撞上旁边绿化带,继而发生多次翻滚,车子最后以四角朝天,“躺”在旁边的人行道旁,“司机被当场甩了出来,距离车子近10米远。”

随后,有群众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车车牌处已全部掉落,车窗、车身多处位置因撞击损毁和变形。所幸,车内并无其他乘客。但该男性司机的腿部、面部等位置不断渗血,当时已昏厥过去。

有市民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附近一家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司机送往医院抢救。

同时,交警人员也赶到现场勘查。随后,车辆被翻转过来拖走。具体车祸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当天中午12点,记者从医院获悉伤者20多岁,伤情较为严重,目前还在抢救中。(受访者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