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辆“克隆”出租车暗藏成都城郊 遭居民举报被挡获

2016-05-24 19:08:5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彭焘李智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李智)在成都双流一处偏僻的老旧建筑中,杂草丛生,道路狭窄,基本没人能注意到这里。殊不知,这处老旧建筑,竟是一处“克隆”出租车的窝藏点,三辆克隆出租隐匿在此,直到被居民发现并举报。

在成都双流航空港桂华堰社区三组,老旧建筑比较多,道路狭窄,十分偏僻,居民相对较少。但近来,租住在此的居民,发现有几辆可疑的出租车,时常进出这片区域。

“本来我以为是附近居民在开出租,但我发现,车子停在死胡同,进出很不方便,似乎没这个必要。”居民越看越可疑,便拨打了成都市交委96515投诉电话。

5月21日,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一大队执法人员闻讯赶到现场,执法人员发现,出租车的藏匿点,位于桂华堰三组的一处老旧建筑中,沿着一条只容许一辆车经过的小路,开车左拐右拐,如果没有当地居民的带领,根本找不着。

三辆出租车,并排停放在一处由居民院落围成的死胡同中,地上杂草丛生,司机早已不知去向,这里只有一条小路,能够通往外界。

执法人员通过查询车牌号发现,停在此处的三辆出租车,车子很老旧,都是“克隆”出租车。随后,三辆“克隆”出租被辖区交警依法拖离。

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出租车时,要注意车内设施设备是否完好,车况是否良好,下车时要注意索取发票。如果发现车子比较破旧,司机又提出要换钱,市民应当提高警惕,如果怀疑乘坐的出租车是克隆车,可致电交委96515热线或者直接拨打110报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