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喊话15座“新一线城市”来蓉创新创业!

2016-06-22 14:0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20-21日,杭州、南京、武汉……15个“新一线城市”的创客们有点“坐不住了”,排名“新一线城市”第一的成都喊话,邀请来蓉创新创业,创投圈顿时“闹麻了!”

成都“喊话”15座“新一线城市”

6月24日~26日,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2016创交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日傍晚,重庆某移动互联网公司创始人刘先生打开《今日头条》手机新闻客户端,居然收到了成都的盛情邀请——来蓉创新创业。

同一天,来自杭州的创投圈人事魏先生也通过手机新闻客户端,收到成都邀请。魏先生随后还专门给成都的朋友打电话,了解成都的创业环境。

据悉,新一线城市是《第一财经周刊》2013年底根据一系列的经济、政治和学术资源等指标综合评比后推出的名单。2016

年“新一线城市”排名,成都再居榜首。

20-21日,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天津、西安、重庆、青岛、沈阳、长沙、大连、厦门、无锡、福州、济南排名前15的“新一线城市”创投圈也都收到了成都的邀请。

创投圈闹麻了:成都创业,创业都成!

连日来,成都喊话15座“新一线城市”来蓉创新创业的消息快速在创投圈发酵,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成都创新创业环境。

杭州创客李先生说:“早在去年就开始关注成都的创业环境,后来看到郫县的菁蓉小镇,这里免费提供了办公室、住宿等创业硬件设施,更重要是有一大批创业者在这里聚集,大家相互交流创业体验,坚定创业信心。”

沈阳创客刘强则称,“现在成都的双创搞得热火朝天,除了整个创业氛围浓厚,而且在成都租办公室、招人成本是北上广的1/2,尤其是成都相继出台的48项扶持政策,极大减轻了创业的负担与压力。”

西安创客秦琳则称自己本周将来成都参加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希望能找到适合的项目留下来。她称“我创业的目的是为了创造更幸福的生活,在成都这样一个又适合创业又适合生活的城市,当然是最佳的选择。”

成都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重点“喊话”15座“新一线城市”的创投圈人士及企业主。据初步统计,截止目前,成都“喊话”15座“新一线城市”消息已经通过新闻客户端精准覆盖超过1000多万人次,各地网友热评达上千条次。

成都创客留言:来做安逸“蓉漂”

成都“蓉漂”明星,十分咖啡的创始人马林说:“十分咖啡在成都得到了很大的扶持,否则到现在可能还是在单打独斗。成都这个城市让人觉得很舒适,走了“北上广”,发现相较于那里的竞争,成都让人生活得舒适,但又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真正做到创业生活两不误。”

成都从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休闲之都,已经成为充满创业活力的“创业之都”,吸引着南来北往怀揣创业梦想的创客们扎根在此。

多名成都创客留言:来吧,做安逸的“蓉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