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列车小觅机器人都来了

2016-06-24 07:36:3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了陈碧红

  国际范

  □本报记者 陈碧红

  美国谷歌最新研发的VR系列产品、韩国虚拟现实演示技术公司FXGear的3D魔镜试衣间、在美国硅谷号称拥有最快大脑和最智能视觉的小觅机器人……这些世界最前沿的新奇特科技产品,你都可以零距离感受。

  6月24日-26日,作为“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将同期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议中心1-2号馆举行。本届展览规划展示面积约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00余家,届时来自谷歌、通用电气、特斯拉、京东方、川大智胜等国内外参展企业,将分别在六大展区展出数以千计的炫目科技产品。

  此次展会共推出国际展区、创新创业载体和企业展示区、创业项目交易区、人才交易区、公共交流洽谈区、项目活动路演区六大板块内容。无疑,国际展区将是最扯眼球、最有震撼力的科技前沿区域。

  全球第一辆量产豪华智能电动四门跑车、号称拥有目前机器人中最快大脑和最智能视觉的小觅机器人、利用超回路列车系统将真空胶囊列车概念变为现实的超级高铁、具有相机界Iphone之称的光场相机Lytrolllum……在本届国际展区内,来自美国硅谷高创会邀请的50个美国硅谷创新创业项目将在展会上组团亮相,其产品和技术囊括了物联网、智能硬件、游戏、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

  此外,法国蒙彼利埃、墨西哥萨波潘、英国谢菲尔德等国际知名创新创业城市,将以成都国际友城身份亮相本届展会。该区域将通过视频和展板等方式,展示当地城市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先进经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