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军人物 寄语2016创交会

2016-06-25 09:39:01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强侯初初 杨彩华 王琳黎 黄鹏 赵荣昌 黄燕 温珙竹 马丁 刘阳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德·菲尔普斯

创新能获得繁荣,这个答案是肯定的。但能诞生繁荣并延续繁荣的创新,必须有的品质是自主创新、持久创新。显而易见,中国包括成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专注本土创新,也有持续不断深入的力量。

美国库比蒂诺代表团团长、库比蒂诺市市长张昭富

希望成都可以朝着现在对的方向保持持续活力发展,要有敢于领先,敢于创新的精神和势头。创新创业的意识要从小抓起,从幼儿园一直到高等教育,都要有一种敢于领先走向NO.1的精神。

美国纳什维尔代表团团长、市议员雪伦·赫特

祝愿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获得圆满成功,我会把参加创交会学到的好东西带回去,通过成都和纳什维尔在多方面特别是音乐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深化合作,获得更多创新创意成果,更好地回馈社会。

美国纽约市长办公室经济发展部主任丹尼·卡迪逊

成都拥有优秀的创新创业基因,和纽约一样,我们都是善于创新的城市。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成都企业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带动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的持续交流,不断增强双方的竞争力。

美国路易维尔市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布莱恩·安德烈斯·沃伦

非常宏大、非常震撼!能够在成都接触到世界各地的创新创业者,让我倍感兴奋!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沟通,除了政府部门之间,企业、学校、文化传承者都要加强联系,通过进一步沟通,找到合适的合作项目,并以此推动两市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以色列巴依尔大学校长丹尼尔·赫什科夫维奇

没有一个国家能掌握完世界所有知识,创新必须互通有无,这就需要国际化。成都具有国际化明显特征的创新创业浪潮,将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希望利用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及国际研讨会等机会,进一步深化与四川大学等在蓉高校的国际化合作关系。

老挝琅勃拉邦省副省长布阿空·那玛冯

成都在各个领域的国际化程度让我们很震撼!祝福成都的创新创业越来越红火。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在旅游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成都的国际化经验,在我们当地旅游开发中融入更多国际化元素。

韩国仁川创造经济革新中心主任朴仁洙

创新没有国界,创交会将全球各地创新发展连接了起来。参加了创交会,我更加感受到了成都这座城市的创新与活力。我们创客的眼光不仅要放在韩国,更应该走出去,成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在这里,韩国创客的可能性无穷无尽。

日本甲府市市长樋口雄一

期待成都未来在新领域、新经济方面取得更长远的发展。祝福越来越多的创新性成果从成都出发,走向全世界,也祝愿成都和甲府两市有更多的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本报记者

侯初初 杨彩华 王琳黎 黄鹏 赵荣昌 黄燕 温珙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