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琅勃拉邦省副省长布阿空·那玛冯:我们将在旅游开发中学习成都

2016-06-25 09:41:16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强侯初初 赵荣昌 黄燕 温珙竹 杨彩华

此次来蓉参加创交会,是布阿空·那玛冯第二次来到成都。两年前,他曾随老挝矿业部来过成都。“没想到短短两年的时间,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又取得了新成就。尤其是基础设施、交通建设和医疗卫生方面,成都的国际化建设成效明显。”

布阿空·那玛冯告诉记者,参加了创交会开幕式和下午举行的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对成都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也对成都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举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布阿空·那玛冯介绍,老挝和中国、成都的联系日益密切。目前,中国有35个项目进入了琅勃拉邦省,总投资达到16亿美元,其中,不乏来自成都的投资者。此次从老挝过来的飞机上,同行的就有不少在琅勃拉邦投资兴业的成都人。布阿空·那玛冯所在的琅勃拉邦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名录,曾连续8年被评为“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布阿空·那玛冯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在旅游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学习成都的杜甫草堂、武侯祠、都江堰等著名景点的建设经验,成都的旅游业很有国际范,我们将以此为参照和借鉴,在当地旅游开发中融入更多国际化元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