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车高速路上遭追尾漏油 消防施救5小时

2016-06-28 06:35:5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记者:杜玉全

昨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G·E2634”的油罐车在成都绕城高速发生追尾,致使油罐破损,出现漏油迹象。后经消防人员施救,转移至绕城高速成龙路口进城方向的空地上做进一步处置。经过消防5个多小时的处置,受损油罐车才安全驶离。

昨日下午5时许,成都商报记者经绕城高速赶到处置现场时,发现高速出口路段还留有不少的油渍,刚刚调度而来的另两台油罐车正在将追尾罐车内的存油进行转运。据现场消防人员介绍,油罐车发生追尾的位置位于绕城高速与成渝高速交叉路段附近,消防赶到现场时,油罐车正不断漏油,考虑到易对过往车辆造成危险,遂将其紧急护送转移到附近出口。

在随后的处置过程中,为防止漏出的油流向马路中央,遇火发生危险,消防人员还调运了大量的细沙作为隔绝体,铺在漏油罐车旁边。经过5个多小时的处置,5点30分左右事发罐车才安全驶离。

据事发油罐车驾驶员介绍,他从山东运油到四川乐山,在途经绕城高速时遇到堵车,在减速停车时遭到了紧随货车的追尾。

成都商报记者 杜玉全 摄影记者 张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