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老电影院打造成都首个“VR影院”

2016-06-29 07:23:42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

成都最老电影院经历“青年V幕”的变迁后,将变身最潮“VR影院”。

价值8000多元的VR眼镜。

在大多数老成都人心中,春熙路城守街的青年宫电影院,是一个抹不去的印记。

曾经,年轻人确定恋爱关系的“仪式”,就是去这里看一场电场电影影。

曾经,《卖花姑娘》在这里全天连续放映还常常爆满,比后来的《泰坦尼克号》还火。

打开微有铁锈的饼干盒,64岁的温江人陈万萍小心拿出两张珍藏的电影票。粉红的票面有虫蛀的小孔,仅有邮票大小,上面有青年宫电影院的标记和座位号。

“这是我和我家老头子的第一次约会,看的就是朝鲜电影《卖花姑娘》,还是他一大早从温江赶到成都去排队买票的。”陈万萍笑道,“我们那时候确定恋爱关系的‘仪式’,就是去看场电影。”

6月28日,站在城守街88号楼下,鳞次栉比的高楼中,曾经的青年宫电影院并不打眼。“我们不会结束这里的业务,还会让曾经最‘潮’的青年宫电影院继续‘潮’下去。”成都电影集团影业发展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青年宫电影院的改造即将完成,7月初,以“VR影院”组合“私人影院”的形式和观众见面。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