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栋楼十几户锁眼被堵 贴开锁电话的人干的?

2016-07-01 06:39:2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逯望一

  双楠所有阳光小区,不少住户门上贴着很多开锁电话的小广告

  怪事:双楠所有阳光小区4号住宅楼,十几户业主的门锁眼,被凝固的胶水堵塞

  解锁:业主打不开门,拨通了门上贴的开锁电话,开锁匠上门把门打开了

  怀疑:住户家门上贴了很多开锁电话,业主们把矛头指向在门上贴“开锁电话”的人

  物业:将一位开锁匠通知到小区,他承认开锁电话由他所贴,但没有堵过锁眼

  下午回家,张一茂发现防盗门竟然打不开了,掰把手踢门角耗了半个小时进不了屋,于是,门上贴的开锁电话像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任意拨通了一个电话,开锁匠上门破坏了锁芯,把门打开了。

  6月28日下午,双楠所有阳光小区4号住宅楼,十几户业主的门锁眼,被凝固的胶水堵塞。“到底是谁干了这样的缺德事?”不得而知。

  小区物业得到业主反映后,以开锁的名义拨打了开锁电话,将开锁匠通知到小区,该开锁匠承认“开锁电话”由他所贴,但没有堵过锁眼。为了杜绝这种可能性,物业让开锁匠写了一张保证书,保证今后不会在小区进出和张贴开锁电话小广告。

  尴尬遭遇:

  回家发现锁眼被堵

  门上贴满开锁电话

  6月28日下午6点,尹丽红和丈夫在外吃了饭回家,“咦,钥匙怎么插不进去了?”她分别用自己的钥匙和丈夫的钥匙试了很多遍,根本进不了锁眼。无奈之下,她拨打了贴在门上一个标有“开锁疏管”的电话,开锁人员来后,用锡箔纸套住铁片,通了半天搞得满头大汗,没用。尹丽红说,“开锁匠打电话喊来了他师傅,用榔头把铁片敲进锁眼,还是打不开。”

  最后,尹丽红找到了一家名为成都承信锁业公司,师傅上门后直接把门锁破坏,耗了2个小时,终于把门打开了。当天下午,与尹丽红在同一层的另外4家住户,也发现了锁眼被堵,纷纷通过贴在门上的开锁电话喊来开锁匠。

  说起当天下午家门口走廊上的一幕,业主王博戏称,那场景真的是百家争鸣,每个开锁匠对着一道门施展绝技,不过最终都是只有把锁芯破坏,把门打开后,更换锁芯,费用在300~500元不等。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