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英雄李磊今日魂归故里 骨灰将安放在烈士陵园

2016-07-21 06:26:2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7月20日,郑州新郑机场,李磊烈士的堂哥李帅怀抱弟弟的遗像护送灵柩。

李磊的亲人们围坐在一台老旧电视机前看直播。

相关新闻:英雄李磊84岁外婆电视前抹泪:回来了,光荣啊!

7月20日下午,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庄严肃穆,“维和英雄,忠魂归来;前锋勇士,浩气长存”的横幅格外醒目,阴沉的天空,仿佛也在为英雄悲戚。经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遇袭伤亡人员回国迎接仪式在此举行,包括成都蒲江籍战士李磊在内的两位烈士,魂归祖国大地。

在90后维和烈士李磊的老家,家人们早已守候在一台老旧的电视机前,等待着观看李磊、杨树朋维和英雄灵柩归国的接机仪式。

李磊来自成都蒲江县,2011年12月入伍,他所在的部队是第20集团军杨根思生前所在英雄部队。李磊牺牲的消息传回国内后,华西都市报记者第一时间赶赴李磊家中,并发回报道《成都小伙走好!维和南苏丹“90后”战士李磊牺牲》。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