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民南路、天府大道今起限行 违者罚100记3分

2016-07-21 06:29:3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张肇婷

  G20成都会议即将拉开序幕,今起至24日,成都人民南路到天府大道一线以及世纪城路,将实施单双号限行举措。交警六分局民警特别提醒,因天府大道广电路口到世纪城北大门实施交通管控,持有世纪城车证的工作、生活车辆,出入世纪城时,最好选择西大门、南大门进出。

  “G20成都会议期间,市交管局也将从各个交警分局抽调民警支援交警六分局,保证会议期间各重要节点路口的交通通畅。”交警六分局民警李光耀介绍,会议期间,从人民南路到天府大道一线,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民警在各路口将会留意,提前对违反尾号限行规定的车辆,进行劝返。已经进入限行区域的不符规定车辆,成都交警将会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对其实施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会议期间,社会车辆如果只是通过此路段,最好能从益州大道、剑南大道等道路绕行,避免加大这一区域的交通压力。

  成都交警特别提醒,人民南路四段单双号限行路段,与二三环区间尾号限行区域有所重叠,所以单双号限行与尾号限行并存,两个交管措施驾驶员都需要遵守。需说明的是,人南、天府大道中轴线单双号限行,系全路段限行,包括主道、辅道。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