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筹备组会议在蓉举行

2016-07-27 06:44:2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董世梅

本报讯(郭静雯 记者 董世梅)7月26日,亚太电信组织2019年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第一次筹备组会议在成都开幕。来自亚太电信组织的25个成员国、国际电联等国际组织的有关代表,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多个部门、国内三大通讯运营商等中方企业代表参会。

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筹备组会议是为亚太地区筹备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的重要平台,在协调融合各成员国立场,提出亚太区共同观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为期三天,是亚太地区各国为筹备2019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协调意见和立场并形成亚太地区共同提案的重要会议,也是亚太地区各国就相关议题开展交流、争取支持的重要场合。此外,筹备组会议还将商定大会组织结构、工作方法和工作计划等。记者了解到,筹备组会议曾在韩国首尔,以及国内的北京等城市举办,此次是首次在中国西部举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