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法国建筑专家的成都游记:百年老建筑美得让我折服

2016-07-28 06:23:1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

  法国专家参观白鹿镇

  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成都

  老外看成都

  成都天蓝水清的优美环境,持续不断地给市民提供着“幸福感”。这背后,是成都人对于优美生态环境的不懈追求和持续打造。

  26日,几名法国专家参观了彭州白鹿景区的领报修院后,被这栋修缮一新的百年建筑果断折服,“很难想象在深山里有这样一个好去处。”

  此次法国友人来访是受成都市建委所邀,参加“中法古镇合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牵头,中法两方官员和专家将就两国优秀古镇发展模式和特色进行比对交流,探讨对古镇资源的保护和利用。

  白鹿镇只是我市在特色镇开发和保护上的一个范本。成都商报记者从此次研讨会上了解到,下一步我市将从80个特色镇中“精选”10个出来进行打造,通过三年时间,充分挖掘产业潜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