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每到凌晨就出故障 竟是租户为报复物业搞破坏

2016-08-08 05:23:5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逯望一

  张某正在进行破坏 监控视频截图

  电梯被张某人为破坏

  被破坏的就是电梯的控制板

  张某进入电梯搞破坏 监控视频截图

  从7月28日至8月1日,成都龙泉“果壳里的城”小区的电梯坏了4次,每次均在凌晨出故障。这让小区的物业人员百思不得其解:好好的电梯,怎么在几天之内连续出问题?

  监控视频给出了答案:一名身着白色衬衫、腰间别了个对讲机的男子凌晨走进电梯,从1层上到23层之后,拿出工具,打开电梯控制板,将电梯轿厢内的线路悉数更换,电梯随即停运。8月1日,该男子恶意损坏电梯的行为被小区监控全程记录之后提供给了当地警方,随后,男子张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被问及为何要损坏电梯时,23岁的张某称,自己的电瓶车在小区内被盗,他对物业的工作不满,想以此进行报复。考虑损坏电梯极易给小区住户带来重大的人身安全隐患,小区物业将于近日对该男子提起诉讼。

  嫌疑人被行拘 物业公司称将提起诉讼

  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破坏电梯正常运行的男子张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小区电梯的一位维保人员告诉记者,将电梯轿厢内的线路乱插,使控制板遭到损坏,会导致电梯停止运行甚至滑梯的危险。物业公司负责人称,物业方自2011年3月进驻“果壳里的城”小区,向业主提供服务5年多来,从来没有出现过类似电梯被人为破坏停运的情况。这次幸好嫌疑人实施破坏的时间都在凌晨,加之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将停运电梯进行了维修,并未给业主带来出行不便或其他隐患。

  对于人为破坏电梯一事,尽管该男子已被行拘,但考虑到这种行为极易给小区住户带来重大的人身安全隐患,物业方表示,他们正就此事向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汇报,并聘请了律师,将于近日对该男子提起诉讼。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