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川音大厦25日爆拆,最快2年成都将拥有国际化音乐厅

2016-08-25 13:18:01来源:四川在线-川报观察编辑:彭焘记者:李思忆

未来的城市音乐厅内部效果图

8月24日上午,川报观察从四川音乐学院获悉,位于成都一环路南一段47号的川音爱乐酒店,也就是成都人都熟悉的一环路标志性18层高的建筑——“川音大厦”将于25日中午进行控制爆破拆除作业。

届时,爆破现场警戒范围将辐射以川音大厦主体为圆心的半径200米区域。不仅如此,川音大厦背后的川音幼儿园也将一并拆除。同时,民主路东侧的部分地块也在拆除范围之内。

川音大厦拆除现场

最快2018年

成都城市音乐厅亮相

这次爆破,意味着成都城市音乐厅项目的建设进程有了实质性“更新”。根据四川音乐学院发布的消息显示,城市音乐厅建成后位于该校南门周边,占地约39亩,建设周期为两年,最快将于2018年底完成主体建筑。

城市音乐厅项目外观设计图

据四川音乐学院官方发布,城市音乐厅项目是依托四川音乐学院文化艺术软实力和周边片区浓厚的艺术氛围,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的省市重点项目。项目规划有城市音乐厅和音乐坊,并以高水平和国际标准还建川音幼儿园、川音大厦、艺术培训中心。建成后,产权整体划转和移交归属川音所有,并由川音进行运营管理。

川音幼儿园拆除现场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