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春秸秆禁烧巡查9月1日启动 确保全市不见火光不见烟雾

2016-08-30 10:30:58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强陈泳

今年的大春收割即将开始,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也被提上了重要日程。小锦从今日召开的2016年全市大春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会议上获悉,从9月1日起, 全市将拉开大春秸秆禁烧巡查工作,同时加大综合利用力度,力争全市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5%,确保全市不见火光,不见烟雾。

据悉,即将开始的巡查将坚持领导带班,推行"黑斑"倒查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实行昼夜巡查。市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继续按照今年小春包 片督查责任区域,实行分片督查。在巡查过程中,要加强对中心城区征而未用地、河渠滩涂地、城市上风方向、机场航空通道、重点旅游通道、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 公路沿线、与之相邻市交界区域及区(市)县之间和重大活动期间的空档和死角,加大对"第一把火"的查处力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