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友百货暂停营业 否认关门将转型升级

2016-09-01 06:19:0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8月31日,位于成都抚琴西路与金琴路交界的三友百货停业。

近年来,受电商的冲击,传统百货商场生意不景气,成都多家知名百货相继停业。8月31日有消息称,位于金牛区抚琴西路的老牌百货公司——三友百货,也贴出告示宣布在当日停止营业。

31日,记者来到三友百货,这里几乎已经清店完毕,只剩下几家店铺仍在甩卖尾货。针对倒闭传言,三友百货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场并非倒闭,清店的目的是为了装修,未来将转型升级以全新面貌与成都市民相见。

现场直击 多数商家已撤柜

据三友集团官网显示,成都三友百货商场经营面积3000余平方米,是四川三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成都三友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诞生于1990年,其前身为成都市政府规划建设的第一个地区性大型居民社区综合商场——抚青商场。

8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三友百货商场门口,看到多数商家已经撤柜,只剩下一楼的几家店面正在卖货,在通往二楼的电梯口,已经摆上了隔栏禁止市民通过,不时有装修人员上下。

在一楼打折清仓区聚集了不少市民。记者注意到,在网上标价45的一件衬衫,在森马的摊位上标价60元两件。而一些其他的服装,也宣称5折起。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