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五街丽景路都是“断头路” 高新区:将延到剑南大道

2016-09-01 06:37:2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记者:张舒

导致“断头路”的待建地块 摄影记者 王勤

周边环境脏乱、车辆乱停乱放、公共设施缺损……所有您身边的涉及民生和公共利益的问题,您都可以向我们反映。成都商报“民声直通车”专栏,倾听市民呼声,回应市民期待,联系相关部门,促进问题解决。您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6612222,也可以进入成都商报客户端“投诉”栏目,点击“投诉求助戳这里”上传您的投诉。

为什么天府五街走着走着就“断头”了?光明城市小区、欧香小镇附近的丽景路眼看着可以和天府四街相交,但也是中断的。近日,有市民向成都商报反映,在临近光明城市、欧香小镇等居民小区附近有几条道路是“断头路”。“断头路”附近,剑南大道、天府四街、天府五街、益州大道等宽阔的道路就在一旁,却被一块待开发的地块阻隔,没有形成互联互通的路网。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