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温邛高速出城方向明起施工封闭 主体改造本月有望完工

2016-09-05 06:37:0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杨雪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杨雪 实习生 张超)9月6日中午12点,成温邛高速出城方向单幅2.5公里路段将封闭打围,工期约10天,车辆可借用左幅道路双向通行。

届时,成温邛高速成都市区至温江方向的绕城内、外环上行匝道,绕城高速犀浦立交至江安立交方向(外环)的温江、成都市区下行匝道封闭,绕城高速江安立交至犀浦立交方向(内环)的温江下行匝道封闭。

也就是说,成温邛高速温江至绕城高速的入口匝道、绕城高速接待寺方向至成温邛高速成都市区出口匝道未关闭,车辆可以通行,其余匝道全部临时关闭。

□绕行路线

绕城高速前往温江的车辆

1、犀浦立交方向(外环)的车辆建议提前从犀浦立交下高速,经西源大道、芙蓉大道绕行至温江;或经成新蒲站下高速绕行。

2、接待寺方向(内环)的车辆建议提前从接待寺、成新蒲站下高速,经成新蒲大道、双温路、光华大道绕行。

成都市区前往温江的车辆

1、建议选择与成温邛高速基本平行的光华大道、芙蓉大道、IT大道绕行。

2、建议选择经成雅高速、大件路南段、成灌高速、第二绕城高速进行绕行和转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