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期间,成都规划93个足球场4个田径跑道

2016-09-27 09:57:31来源:四川省体育馆编辑:王了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体育局

关于“十三五”期间公共体育服务设施专项建设规划储备项目的公示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关于请复核“十三五”期间公共体育服务设施专项建设规划储备项目方案(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范围)的通知》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与省体育局共同对我省列入国家“十三五”期间公共体育服务设施专项建设规划储备项目进行了再次复核,并对部分项目进行了调整和完善,现将复核情况公示如下。

  此次进入国家“十三五”期间公共体育服务设施专项建设规划储备项目包括:“十三五”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十三五”县级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十三五”全民健身中心建设三个专项,共计1273个项目(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6年9月26日至2016年9月30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上述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四川省体育局社会体育处、体育经济处联系。

  联系方式:

  王 胤(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028—86705747

  赵敬轩(省体育局社会体育处)028—87026517

  贺勇卫(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028—87027287

111

222

333

444

555

66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