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幕!成都一环卫工拖钢筋横穿高速 险酿车祸

2016-09-30 07:22:1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

昨日上午8点45分,绕城高速成渝立交至成南立交路段,市民吴先生遇到惊魂一幕。“我在超车道上行驶,当时 车速达120公里,突然发现前方60米左右,一名身穿橘色环卫服的工作人员拖着两根长约四五米的旧钢筋横穿高速路来到绿化带旁。”吴先生立即踩刹车,向右 猛打方向盘,从超车道进入中间主道,避开了环卫工,不过车轮还是压到了一根钢筋。 而整个过程被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完整地记录下来。

成都商报记者从吴先生提供的视频上看到,该名环卫工左手拿着两根四五米长的旧钢筋,右手提着大口袋,迅速穿过高速路后,靠在绿化带旁躲避。

随后,记者联系上负责绕城高速保洁工作的成都贵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绕城东段工作的负责人透露,视频中横穿的环卫工人并非公司员工,应该是外来环卫工捡取附近的旧钢筋贩卖,擅自上到高速中。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行车记录仪截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