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子吃自助餐滑倒摔断一颗大牙 涉事餐厅:地面平时并不滑

2016-10-23 08:10:0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杨力

岳女士在医院接受治疗。

10月21日晚,成都金牛区沙湾路一牛排自助店内,25岁的岳女士与朋友相约来此聚餐。当她准备自选菜品时,突然滑倒在餐厅过道,致使她半截大牙断掉,下颌也肿胀严重,目前仍在医院观察。

该餐厅老板在22日下午,已向医院先支付3000元作为治疗费用。

遭遇/

餐厅滑倒摔断一颗大牙

21日晚8时许,金牛区沙湾路附近,岳女士同蒋女士等2位朋友相约下班后来这家自助牛排店尝鲜。

此时,店铺中已有不少人就餐,岳女士一行顺着指引来到靠里边的位置。菜品吃到中途,她同朋友蒋女士一道去拿菜。起身时,发现前面有工作人员在做清洁。

“当时过道上还有些水。”蒋女士回忆,工作人员提醒当心。为了防止滑倒,穿着运动鞋的岳女士特意绕开清洁区域行走,“突然她整个人滑倒了,头部重重摔在地上,血流了出来。”

随后,该自助餐厅工作人员赶来,立即将岳女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当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医院见到做完检查的岳女士。她拿出送医清理后朋友拍下的几张照片。照片中,岳女士下颌处瘀青肿胀,伤口仍在出血,“右上方倒数第二颗大牙,被磕断了近一半,剩下的部分也摇摇欲坠。”

当天下午,做了口腔检查的岳女士告诉记者,医生称她可能患有“牙震荡”,对其他牙齿可能存在影响,“可能要进行箍牙治疗,费用大概4000元左右。”

回应/

涉事餐厅:地面平时并不滑

22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同岳女士家属来到这家牛排自助餐厅。该餐厅厨师长与岳女士家属进行了沟通。

厨师长称,目前餐厅老板人在外地,“昨晚快9点时,确有一位女士摔伤,被我们用车送到医院治疗,当晚支付了600元左右。”

同时,他称,岳女士所滑倒的通道,地面平时并不滑,“现在老板在外地,等他回到成都后,一定会来解决。”

最|新|进|展

老板看望伤者

承诺承担相应责任

22日下午6时许,记者与该餐厅彭老板取得联系。他称回到成都后已到医院看望了岳女士。面对岳女士一家的询问,他当场表示,当前应该先将伤者治疗好,餐厅方不会推卸责任,“该我们负责的部分,我们肯定会负责。如果伤者的家属觉得不放心,也可以走司法程序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与岳女士再次取得联系。电话里,她称该餐厅老板在当天下午6点30分左右,已向医院先支付3000元作为治疗费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