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人数5-8年增至百万 美英加领馆成都发布留学政策

2016-10-25 05:51:4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记者:张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张峥)《中国出国留学发展趋势报告2016》22日在北京发布。2015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突破52万,2016年还将继续攀高。报告预计,5年到8年后,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将增至80万到100万。面对出国留学热,国内学子如何掌握权威留学信息、做好留学规划?10月25日(周二)13:00-17:00,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等使领馆的教育官员将在成都向四川学子发布各国留学政策、留学数据,并现场接受准留学生咨询。届时,还将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所院校现场接受留学咨询。有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可于25日下午前往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三层(临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参加讲座和展会。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展”有“留学风向标”之称,是官方在成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教育展,一年只展一次,只接受正规海外院校参展。据介绍,参加此次成都展会的国家级教育机构包括加拿大驻华使领馆、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法国高等教育署、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马来西亚教育部、菲律宾旅游部、波兰科学和高等教育部、瑞典驻华大使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美国驻华大使馆-EducationUSA等。参会院校来自奥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波兰、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泰国、荷兰、阿联酋、英国和美国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