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俄罗斯莫斯科冬春航班今日正式起航

2016-11-03 06:15:4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冯超颖

本报讯(记者 冯超颖)10月31日,记者从成都文旅集团与四川航空共同推出的“雪国童话·俄罗斯冬季旅游产品品鉴会”上获悉,成都直飞俄罗斯莫斯科冬春航班将于11月3日正式起航。

成都直飞莫斯科冬春航班每周四、六两班,由空客A330执飞,成都至莫斯科单边飞行时间为7.5小时,比转机节约了5小时以上,2016年11月3日至2017年3月31日共计飞行航班43个。目前,我省旅行社推出了以“雪国童话”为主题的俄罗斯乐游、精致、极光、尊享四大系列9日游产品。随后,俄罗斯滑雪深度游、自由行及连线东欧品质游等旅游产品也将陆续推出。

10月30日,春秋航空成都至柬埔寨暹粒的白班直飞航线已正式开通,每周一、三、五、七由空客A320执飞,全程仅需约3小时。

明年1月15日,印尼鹰航将开辟巴厘岛直航成都定期航班,全程约6.5个小时,每周4班,将采用空客A330两舱宽体豪华机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