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情侣”记录抗癌生活感动网友:陪他一起战斗

2016-11-09 05:20:0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杨力

11 月 8日,川大华西医院,林寒在这里陪伴身患白血病的男友张研明。

求婚前,

他被查出白血病;

医院里,

她守护男友不离不弃。

他一天天消瘦,闹着和她分手,但她始终陪在他身边,让他欢笑、重拾信心……

“集中火力!瞄准癌细胞军团!”“血小板君要撑住啊,援军已经在路上了……”一年多来,这些元气满满的文字,搭配着笑脸图,充满着林寒的微信朋友圈,也引来一帮朋友的点赞支持。空闲时候,她会一一进行回复,并分享给病床上的男友张研明。每当这时,两人总会笑成一团。

2015年6月,相识9年的两人准备结束长跑,筹划着走向婚姻殿堂。然而,婚戒还没戴上林寒的手,张研明便被查出患了白血病。

病痛的折磨,加上心理的打击,让张研明一天天消瘦,还曾闹着要和女友分手。幸运的是,林寒始终陪在他的身边,努力让他欢笑、重拾信心。

11月8日中午,川大华西医院里,林寒趁着午休时间,又赶回来看望男友。当天,还有几名大学里的师弟师妹,带着一本写满祝福的留言册为他打气,而林寒则握着他的手许诺,“接下来的时光,还要陪他一起战斗”。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