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第二阶段展览开馆 除了买买买 不戴眼镜也能看3D“草船借箭”

2016-11-11 06:40:4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李彦琴

  随着西博会第二阶段展览拉开帷幕,上万的原产地商品,从吃喝玩乐到衣食住行,吸引了大批市民观展。成都文创产品、项目也成为一大亮点,不用戴眼镜就能欣赏到3D效果的“草船借箭”等三国经典片段,还有都江堰安缇缦莲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等文化旅游项目揭开神秘面纱。

  昨日上午9时30分,四川农博会馆正式开馆,来自四川各地的农产品齐齐亮相。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安的蜜梨、安岳的柚子等新鲜水果散发着甜蜜的诱惑,大凉山的手撕牦牛肉更是摆开了试吃盛宴。一家企业还请来了身高1.2米、体重1480斤的“憨猪”当起活招牌。人气最高的要数“一带一路合作馆”,在3、4、8号馆里主要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区域)的酒饮食品、保健品、家具家居、工艺品等。

  用异形墙和多台投影仪就能形成不用戴眼镜的3D“三国文化体验街区”、2000多只熊猫玩偶变身环保小卫士集体亮相……今年成都引进的重大旅游建设项目之一——都江堰安缇缦莲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在西博会上正式亮相7号馆。成都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20亿元,建成投用后将对加快建设“以成都为中心的世界旅游目的地”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一期计划将于明年春季开始试营业,届时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享受首个适合家庭旅游,集山地运动、森林探险、水上运动、养生健康为一体的体验式文化创意度假区。”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