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向公众开放 主宾国斯里兰卡精彩亮相

2016-12-04 07:24:0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朱丽

  本报讯 (记者 朱丽)12月3日,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进入第二天,也是首个“公众开放日”。作为本届展会的主宾国,斯里兰卡携多个风情民俗演出节目和精彩推介会亮相,向广大旅游爱好者和成都市民揭开这座印度洋上热带岛国的神秘面纱。此外,“全球新兴旅游模式与中国客源市场的互动发展”主题论坛也在当天举行。

  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带来精彩的旅游产品。本届展会参展商达400家,专业买家接近400家。展会将持续3天,陆续举办“一对一”商务洽谈、斯里兰卡主宾国日、“银发旅游市场的精准营销”论坛等活动。展会特设“专业观众日”和“公众开放日”,其中12月3日至4日面向公众开放。

  上图:12月3日,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吸引了不少成都市民。

  下图:12月3日,主宾国斯里兰卡携多个风情民俗演出节目亮相。

  本报记者 衡昌辉 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