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复古装惊艳颁奖礼 获“十年最具号召力歌手”殊荣

2016-12-04 10:56:1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伍翩翩

  昨(3日)晚,李宇春在上海出席音乐盛典。以一身睡袍外搭大廓形皮衣搭配复古眼镜亮相红毯的李宇春,文艺范十足。盛典现场,换上一身橘红色风衣外套的李宇春更是气场全开,一举夺得 “十年最具号召力歌手”、“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殊荣,并凭借今年的“野蛮生长”巡演拿下“年度最佳演唱会”大奖,同时,李宇春原创歌曲《下个,路口,见》更是斩获“十年10大金曲”荣誉。除了表达对歌迷的感谢外,李宇春也在现场透露,下周六将在“野蛮生长”巡演重庆站现场首唱最新歌曲《西门少年》。

李宇春复古装扮惊艳颁奖礼 获“十年最具号召力歌手”殊荣

  2016年,可以说是李宇春的“野蛮生长”音乐年。不管是全新专辑《野蛮生长》还是“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都获得了耀眼的成绩。全新专辑《野蛮生长》上个月全部发行完毕,数字专辑销量累计突破600万张,刷新了数字专辑的全新记录,李宇春也成为中国数字音乐史上第一位数字专辑销量突破600万大关的歌手,同时也是截止到目前在QQ音乐上数字专辑销量及销售额最高纪录歌手。在最新的原创歌曲《西门少年》中,李宇春用 896 字歌词罕见地将难以忘怀和排遣的成长史进行了梳理,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初心未改、永葆热忱的西门少年。歌曲一经发布便大受关注,《西门少年》MV仅上线一天即突破千万播放量,歌曲更是“野蛮”霸占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

李宇春复古装扮惊艳颁奖礼 获“十年最具号召力歌手”殊荣

  而在下周六晚,李宇春的2016“野蛮生长”巡演也将迎来收官之站,即将在山城重庆开唱。盛典现场,李宇春也透露将把《西门少年》的首唱献给重庆歌迷,当被问到是否记得住自己写的896字歌词时,李宇春幽默调侃到“我现在比较担心的是跟我合唱的歌迷(记不住歌词)。” 除了斩获四项大奖外,李宇春更是为现场观众一连献唱《存在感》、《野蛮生长》、《当时》和《下个,路口,见》四首歌曲,精彩的表演成为盛典当晚最大看点。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伍翩翩

李宇春复古装扮惊艳颁奖礼 获“十年最具号召力歌手”殊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