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低价路线 高端旅行俱乐部瞄准成都市场

2016-12-10 17:1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袁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玥)不依靠低价吸引市场,不走传统路线。2016优联安美纳旅行俱乐部成立盛典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安美纳旅行俱乐部是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不仅将整合国际有效资源,还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资源的联盟—千里走单骑。千里走单骑酒店及度假村作为中国市场最具前瞻性、声誉性和布局的精品酒店品牌,倡导艺术与诗意的目的地旅行。在现场,安美纳旅行俱乐部与千里走单骑进行了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

四川优联安美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杉先生表示:“安美纳旅行俱乐部要做的,绝对不是和目前市面上的传统线路作竞争,我们不依靠低价吸引市场,我们不走传统的线路,我们不以程式化的出行定义旅游,我们要在这个行业发出'以文化为引领,以情感为满足'来解读旅行意义的最独特的声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