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有可能买到了假的江小白 都江堰查获上万瓶假酒

2017-01-23 13:45:2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彭焘杨雪

视频截图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雪)今年1月,成都都江堰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批假酒流入。通过一个多星期的追踪和蹲点,1月12日,都江堰市公安局组织经侦、特警以及派出所共20余名警力,端掉了位于邛崃冉义镇的制假窝点,现场挡获窝点老板、管理和工人共13人,查获上万瓶贴有贵宾郎、泸州老窖、丰谷、江小白、剑南春、五粮春、五粮液等知名品牌标签的假酒,以及大量制作假酒的工具及辅料。

该窝点隐匿在一疑似废品收购站内,房间内和周边存放着大量废旧酒瓶和瓶盖,卫生条件极其恶劣,装酒的桶能闻到油的味道,放置酒瓶的盆内有刺鼻味道。经审讯,嫌疑人交代了其收购废旧酒瓶和酒盖后,简单清洗就灌入来源不明的散装白酒,用专门机器进行拧盖,简易包装后用物流发往各地。

初步统计,所查获的假酒金额上百万元。目前,13名嫌疑人已被都江堰警方依法处以刑事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