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在蓉启动医药物流中心项目 辐射云贵川渝四省市

2017-01-31 06:47:13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陈乐记者:杨富 马玉宝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马玉宝)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邮政管理局获悉,近日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顺丰集团旗下的成都顺意丰医药有限公司启动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在成都启动赛诺菲的中国第三家、西南首家医药物流中心项目。

据了解,该医药物流中心项目依托顺丰在成都现有的冷运资源,主要包括一个超过6000平方米的GS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标准冷链仓库和54辆冷链运输车。能够实现药品、疫苗、生物制品的仓储和冷链运输。另外,顺丰富余冷链资源也将作为第三方医药物流中心,为其他医药企业提供药品仓储、配送等相关服务。

目前,赛诺菲已在北京和杭州启动了医药物流中心,成都项目今后将辐射云贵川渝四省(市),开展药品的仓储和配送一体化服务,并扩大到疫苗。借助于成都的区位优势和辐射能力,该医药物流中心项目配送时效能够保证在24—48小时之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