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捷集团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落户邛崃

2017-02-10 05:41:4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陈碧红

本报讯(记者 陈碧红)2月9日,跨国企业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邛崃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该集团将在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投资60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该产业园预计2019年底前全面建成投产,产业项目包括电池级锂盐及锂金属材料、新能源汽车电池综合利用等。

作为国内知名大型跨国企业,融捷集团涉及高端微电子、柔性显示材料、环保材料等多个新兴产业,其新能源产业终端产品电池设备和锂电池占领了国内外高端市场。此次落户邛崃的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涉及4万吨/年电池级锂盐及锂金属材料项目、1万吨/年锂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100万吨组/年新能源汽车及电池综合利用项目。产业园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20亿元,可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将极大提升成都在新能源汽车电池生产制造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推动相关高新技术项目加速聚集,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提档升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