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紫荆西路(创业路-紫丁巷)禁行 三条绕行线路由你选

2017-03-20 14:26:0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彭焘李智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 李智 摄影报道)为保障成都地铁5号线施工,从3月18日至5月31日,紫荆西路(创业路-紫丁巷)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3月20日,是紫荆西路(创业路-紫丁巷)封闭施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在现场为市民指路。

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紫荆西路和创业路口,该路口到紫荆西路和紫丁巷交叉路口旁的加气站,200米左右的路段已经打围施工。

道路两头,也已经设立了禁止通行的交通标志牌。在道路左右两侧,各留有一根不到两米宽的通道,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紫荆西路封闭施工,主要对神仙树大院片区的影响比较大。”成都交警六分局二大队民警刘仁勇说,在打围施工前,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就曾来到受影响的区域,进行入户宣传。

他说,从今天早高峰的情况来看,神仙树南路、中环路及紫荆东路的车流量有所增加,但总体来说,该区域的道路通行顺畅。

为方便市民出行,刘仁勇也给市民提供了三条绕行线路。

原经紫荆西路直行出城车辆,可经神仙树南路、中环路绕行出城。原经紫荆西路左转上成雅高速车辆,可经神仙树南路、中环路、高朋东路、西门子路绕行。原经紫荆西路右转进城车辆,可经紫荆东路、新光路绕行。

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提醒,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路线策划,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