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期间新会展周边交通管制 前往会场最好乘坐公共交通

2017-03-21 07:1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糖酒会期间成都新会展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交警建议——

  早报讯(记者刘睿)第96届全国糖酒会将于本月2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3月23日至25日糖酒会期间,每天早上7点30分至下午5点30分将实行临时交通组织和管理措施。

  以世纪城新会展为中心,北至府城大道(不含府城大道),南至天府四街(不含天府四街),西至天府大道(含天府大道),东至红星路南延线(含红星路南延线三环路以外路段)的区域内将根据交通状况采取临时限制交通的管理措施,途经上述道路的车辆须按照现场交警指挥及路面诱导交通指示牌通行。

  世纪城路(世纪城东路与世纪城路交叉口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路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高新区中和街道辖区方向的机动车禁止由东向西通过五岔子桥、天华路、世纪城南路进入世纪城路。

  世纪城路(天府大道广电路口至世纪城东路路口)机动车凭糖酒会指定车证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

  成都交警提醒市民:在出行时注

  意主会场周边区域的交通诱导标志标牌,建议市民前往会场时,尽量选择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