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校又现上课神器:上课统统把手机交上来

2017-03-27 16:30:1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李智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 李智)3月27日,多个成都本地微博大V转发了一则趣闻:对付大学生上课刷手机的神器重现江湖——手机袋,上课期间必须上交手机,引来不少学生吐槽。

  记者核实了解到,微博所指的高校,为位于成都郫都团结的四川传媒学院,多位该校学生告诉记者,学校为了实现“零手机”课堂,专门在教室里配上了“手机收纳袋”,每次上课前将手机对应学号放在袋子里,课后再领回。

  不过,不是传媒学院每个教室和每个老师都要求这样做,目前只是在播音主持大楼,手机袋也是刚安装上去的,处于试用阶段。有的老师还没有开始实行,但有的老师已经先行一步使用上了。

  一位播音主持系学生说,刚开始的时候,很不适应上课没有手机,但是交了手机以后,上课的效率确实提高了不少。

  上课该不该交手机,你怎么看?

    编辑推荐